賴清德讚侯友宜市長做得不錯 侯友宜:謝謝市民支持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接受媒體專訪,稱讚侯友宜市長做得不錯,還說新北鄉親對市長有很多誇獎,主持人接著問賴清德,那侯友宜有沒有可能挑戰大位,賴清德笑說,這問題只有侯友宜有辦法回答。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到新莊參加市場動土典禮,面對賴清德的說法,侯友宜說,工作做好是應該,也謝謝市民支持!


更多新聞: 港湖天空出現發光氣球? 網友:用這方式拜票超有創意!

有沒有可能挑戰2024總統大位,侯友宜受訪時,重申先做好新北市長。至於國民黨面臨改革,賴清德期待,國民黨建立以國家利益為優先的政黨文化,也認為還需要給國民黨一點時間調整,要得到人民支持,就是要符合民意。侯友宜對國民黨改革看法,也跟賴清德雷同,期待國民黨團結努力做事,往符合民意的方向走。

(民視新聞/黃毓倫 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委持續質疑龐培歐訪台 吳釗燮動怒:別用這種方式傷害台美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