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從來沒有藍白合! 傅崐萁:民眾黨都是跟著民進黨的腳步
傅崐萁今日直言「從來沒有藍白合」,台灣民眾黨只有在法案卡住,需要國民黨時才會跟國民黨站在一起。(圖/擷取自《新聞不芹菜》影片)

各黨備戰2022年底九合一選舉,「藍白合」相關議題備受關注。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立委傅崐萁今日直言「從來沒有藍白合」,台灣民眾黨只有在法案卡住,需要國民黨時才會跟國民黨站在一起,民眾黨在立法院都是跟著民進黨的腳步。

更多新聞: 林智堅臉書玩20年梗 前女友意外曝光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針對2022選戰喊出「藍白合」,不過國民黨內普遍認為不可行。傅崐萁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直言,自己在立法院看得非常清楚,「從來沒有發現藍白合」,民眾黨都是跟著民進黨的腳步,只有卡到自己案子、需要國民黨時才會站在一起。

傅崐萁指出,自己在立院是最深刻體會到這件事,國民黨就是國民黨,「沒有人跟我們站在一起」,藍白合是媒體創造出來的。他還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過的話,「沒有人比他更墨綠」,墨綠就是墨綠,大家應該要清楚這件事。

另外傅崐萁也提到,國民黨在南台灣的縣市長人選沒有推不出來,只是在看時機點,民進黨在南部的布局現在還很熱鬧,國民黨目前就是靜待,民進黨內部問題都還沒解決,國民黨不需要太急。他說,國民黨各地表態的人很多,但國民黨這次推選將絕對跟過去做法不同,對於南台灣的選戰深具信心,這次南台灣選舉會很熱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斯懷稱尹錫悅挑釁中國 王定宇轟「住海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