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消失家中!她抬頭驚見「天花板破洞」秒傻眼:怎上去的?
一名飼主發現自家愛貓,用離奇的方式進入浴室天花板中。(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會在家中飼養寵物,近期有一名飼主準備上班前,發現自己養的愛貓「消失了」,找了許久皆未發現,最後才在家中天花板上發現,讓她相當納悶喊「怎麼上去的」?

更多新聞: 甜心女模主持莒光園地!國軍弟兄「一看超嗨」超正私照曝光

該女網友在《Dcard》寫下「今天上班要遲到ㄌ 想說要先吸一下貓貓再出門xD,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使用飼料誘惑也沒出來,但廁所天花板突然傳出聲音」才讓她在天花板上找到愛貓。

喵星人消失家中!她抬頭驚見「天花板破洞」秒傻眼:怎上去的?
一名飼主在上班前找不到自己的愛貓。(圖/翻攝《Dcard》)


她進一步說,想不透「到底怎麼上去的?因為原本天花板沒有開洞,他真的很厲害」,也表示自己在幾天前,有發現浴室天花板突然開一個洞,當時想是不是發生靈異事件,也覺得不可能是貓咪,應不可能跳那麼高,結果原來就是他,抓到兇手了」。


喵星人消失家中!她抬頭驚見「天花板破洞」秒傻眼:怎上去的?
最後在浴室天花板上發現愛貓。(圖/翻攝《Dcard》)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臉真的很好笑」、「貓: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或許是踩著牆跑上去的,以前看過有貓就是這樣跑上高的地方」、「請問貓貓最後怎麼下來的呢」。

更多新聞: 買史上最便宜iPhone會被瞧不起?網曝SE3「這1優點」完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