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史上最便宜iPhone會被瞧不起?網曝SE3「這1優點」完勝
iPhone SE3最低規格售價僅要台幣1萬3900元,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Apple YT頻道)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蘋果(Apple)在今(9)日凌晨舉辦2022年春季發表會,除了iPhone 13推出新色以外,更推出全新的iPhone SE3與iPad Air5。其中,iPhone SE3 支援5G網路,也沿用了指紋辨識功能的Home鍵,使用和13系列同規的A15仿生晶片,容量包括64GB、128GB與256GB。值得一提的是,SE3也是有史以來「價格最低」的iPhone,64GB規格的用1萬3900元就能入手,不過,也有網友擔憂買SE3會被其他「果粉」瞧不起,也引發不少討論。

更多新聞: iPhone 14超美「雲朵藍」將出現?傳Touch ID強勢回歸「位置曝光」

買史上最便宜iPhone會被瞧不起?網曝SE3「這1優點」完勝
iPhone SE3將支援5G網路。(圖/翻攝Apple 官網)(圖/翻攝Apple YT頻道)

有網友擔憂買最低價的iPhone會被其他死忠用戶看不起,讓他在PTT寫下「SE版本簡單來講就是平價低規版的iPhone,適合那些沒錢又想買蘋果的人,那如果跟忠實果粉說自己拿iPhone SE,會不會被對方鄙視啊」。

不少網友紛紛對此表示否定立場,認為「我朋友是有錢還是喜歡SE,因為她手小」、「SE好用啊,home鍵守護者」、「SE3出了我會買耶」、「SE除了電池很爛以外 真的好用」、「SE二代有home鍵就贏了好嗎」、「SE2便宜好用+1,等SE3出又能無痛換機」。

買史上最便宜iPhone會被瞧不起?網曝SE3「這1優點」完勝
iPhone SE3將於3月18日販售。(圖/翻攝Apple 官網)


更多新聞: 見面5次婆婆要「送整棟房」!超狂寵媳讓網全羨:上輩子拯救過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