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送貨「丟進家中」?司機曝「包裹在2樓陽台」網氣:摔壞怎辦
網購包裹最怕遇到「等不到貨」,不過,直接替你送包裹「丟進家中」也頗令人傻眼。(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購包裹最怕遇到「等不到貨」,不過,直接替你送包裹「丟進家中」也頗令人傻眼。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自己遲遲未收到包裹,上網查了後發現,物流狀態竟顯示「已簽收、已送達」,她趕緊致電詢問司機,對方卻表示「貨在二樓陽台」,貼文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阿嬤整理房間挖出「125年古物」 照片曝光網驚:澎湖大地主!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抱怨,她網購的包裹已經收到寄出通知,但卻遲遲沒有收到該包裹,上網查了後發現,物流狀態竟顯示「已簽收、已送達」,當下立刻打電話詢問物流人員,對方表示「小姐,妳有簽收欸,還簽自己的姓」,讓她滿頭霧水,而物流人員也表示會與司機確認後回電。

灌籃高手送貨「丟進家中」?司機曝「包裹在2樓陽台」網氣:摔壞怎辦
一名網友表示,網購的包裹已經收到寄出通知,但卻遲遲沒有收到該包裹,讓她相當苦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沒多久後就接到物流人員回電,一開口就表示「妳的貨在妳家二樓陽台」,讓她傻眼,心想自己不是住公寓,並詢問「司機從一樓丟到二樓是嗎」,對方僅回「這我不知道欸」,就掛掉電話。而原PO立刻請家人到陽台收包裹,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也有點傻眼,「請問我碰到灌籃高手送貨嗎?還是忍者飛簷走壁?」、「我要在陽台掛布條寫請勿丟貨嗎」。

灌籃高手送貨「丟進家中」?司機曝「包裹在2樓陽台」網氣:摔壞怎辦
物流人員回電後,一開口就表示「妳的貨在妳家二樓陽台」,讓她傻眼。(圖/翻攝自《Dcard》)

最後,原PO也詼諧表示「如果以後沒收到包裹,大家可以去陽台收貨」,而貼文引起網友熱議,不過一面倒都是負評,紛紛留言「二樓到底是怎麼丟的…」、「原po脾氣好好,如果是我我會很生氣欸~裡面東西壞掉怎麼辦」、「傻眼,摔壞了怎麼辦」、「如果是易碎品怎麼辦,好扯」、「裡面東西壞掉算誰的」。

更多新聞: 紗窗長出「14顆麝香葡萄」?真面目曝光內行急喊:別用手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