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葉勝欽罹患骨髓癌!「奮戰1年多」仍不敵病魔享年47歲
台語歌手葉勝欽2020年罹患骨髓癌,今(11)日傳出他不敵病魔,在上個月底因病辭世,享年47歲。(圖/翻攝自葉勝欽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曾參加《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獲得校園組冠軍的台語歌手葉勝欽,出道後發行過多張專輯,積極在演藝圈闖盪,不過2020年卻傳出罹患骨髓癌的消息,讓身邊好友非常擔心;今日更是傳出癌逝消息,享年47歲,由於家屬打算低調處理,所以身邊好友也是前幾天才得知死訊。

更多新聞: 百白怒揭台灣血汗拍片生態!曝同仁累到「開車撞安全島」:根本玩命


台語歌手葉勝欽「骨髓癌逝世」享年47歲!死訊瞞老友半個月才曝光
台語歌手葉勝欽2020年罹患骨髓癌,今(11)日傳出他不敵病魔,在上個月底因病辭世,享年47歲。(圖/翻攝自葉勝欽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語歌手葉勝欽在2020年傳出罹癌消息後,就經常出入醫院進行治療,但因為開刀僅有1%的機率可以痊癒,所以葉勝欽選擇做化療,但也因為如此,身體逐漸出現副作用,也結束了原先在電視台的工作。

即便葉勝欽抗癌長達1年多,但仍舊不敵病魔,在上個月底因病辭世,享年47歲。對此,葉勝欽友人透露,說他怕麻煩,不想打擾外界,也不想讓人知道自己死訊,所以選擇低調處理,連公祭、家祭都沒有舉辦;除此之外,就連過世當天也只有家人和幾位摯友知道,甚至有些已認識20幾年的老友都是前幾天才得知死訊。

更多新聞: 台中「暴走音樂老師」8年前黑歷史遭起底!學生怒轟:妳沒資格教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