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酒後鬧事狂飆髒話」曹格不忍了 經紀公司發聲致歉、喊告爆料者
曹格日前酒醉大鬧餐廳,對此經紀公司發聲明道歉。(圖/翻攝自「曹格 Gary Chaw」臉書、「supergarychaw」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日前被民眾爆料在餐廳酒後鬧事,不但摔壞餐廳內的物品,還與其他客人起口角,最後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但昨(10)日當時也在餐廳現場的知名製作人涂惠源則出面澄清,表示曹格並沒有喝醉,整起事件是因與對方發生誤會,讓曹格認為被對方挑釁才會起爭執,沒想到最後會演變成「曹格酒後鬧事」。今(11)日曹格的經紀公司出面致歉,也表示針對違法的爆料行為,將會依照法律途徑,以維護藝人權益。

更多新聞: 仁哥別慌!薪資袋裡65張千元大鈔灑大街 好心人1舉動萬人喊讚!

曹格經紀人出面表示,在案發當天就已和店家、隔壁包廂客人達成和解,店家也向警方銷案,並指出「藝人做到了全部責任的承擔」,不僅配合警方到警局,當天也表現誠意立場,協助釐清事實。不過,經紀人也提到,當時上傳影片的爆料者違法竊錄、恣意剪輯,並將影片上傳至網路,「對於違法的爆料行為,我們必將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以護權益」。

曹格不忍了!遭爆酒後鬧事狂飆髒話惹議 經紀公司發聲致歉、喊告爆料者
曹格日前被拍到發酒瘋,並在餐廳鬧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針對曹格近幾日的發文,內容曾多次提及「拒絕道歉」、「絕不道歉」、「堅持不為失控行為致歉」等話題,根據《EToday新聞雲》報導,曹格的經紀人澄清「曹格針對的是『爆料者的爆料行為他不可能道歉,而對於他個人行為造成店家及相關人員的困擾,他都是表達深感歉意並且承擔所有責任」。

曹格經紀公司聲明全文

藝人曹格與經紀方就是音樂,針對本次事件與律師討論後、正式聲明如下:

本案在事發當天已經由就是音樂代表向店家及員工達成協議取得和解,當晚店家即已立刻向警方銷案。為表誠意立場及釐清事實,藝人做到了全部責任的承擔、全力配合警方要求到局進行筆錄動作。很遺憾的是爆料者違法竊錄並恣意剪輯影片,上傳網路,混淆視聽,毀損藝人聲譽,對於違法的爆料行為,我們必將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以護權益。

對於媒體所有未取得證實或試圖利用藝人過往事件影射,且影響輿論的不實報導造成藝人名譽損害,我方保留一切造成誹謗的法律追訴權。

我們理解身為藝人的言行會受到大眾的檢視,但也仍享有一般人民的基本權利,包括姓名權、隱私權、名譽權等,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民法的保障。關於此次事件,警方未盡保護的責任,向媒體公開和解內容、筆錄內容以及個人隱私,為此我們深感遺憾。

就是音樂
2022年3月11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他問拉麵店「味自慢」啥意思?網歪樓:上菜慢慢等啦 內行曝專業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