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拋艱困選區「在野合作」!柯文哲秒酸「沒聽說」:靠新聞溝通?
針對朱立倫有意在年底選舉合作,柯文哲開酸「都靠新聞溝通」,直言自己沒聽說朱立倫想要合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面對年底縣市長選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首次拋出艱困選區「在野合作」議題,希望能與民眾黨合作的意味相當濃厚;對此,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後,直言要合作「不需靠放話」,表示國民黨若高雄能選贏「早就自己派人了」,狠酸朱立倫溝通合作都靠新聞來放話。

更多新聞: 綠委陳秀寳提案修《菸害防制法》!「禁菸年齡20歲」菸品警示面積為75%

朱立倫在11日公開表示,針對地方首長人選,我們沒有限制「一定要國民黨籍,但會努力推出最好人選,也不排除在野勢力來合作」;對於國民黨是否會在各縣市推出人選,朱立倫雖語帶保留,但和民眾黨合作的意象也越來越「藏不住」。

對於朱立倫首拋「善意」,柯文哲今(12)日受訪時也大嘆「這都是放話,國民黨能選贏早就自己派人,我的意思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好的候選人就去找或是培養,培養也不是一兩天的事,這是需要長時間的」,柯文哲也開酸朱立倫「就算要合作,也不是透過新聞來互相聯絡,我從來沒聽過朱立倫想合作什麼」。

更多新聞: 柯文哲宴請中共黨企高層「名單曝光」!一餐近5萬「市府低調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