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玗退黨嘆「狗吠火車」疑不滿黨中央操作 莊為傑:藍提名只會炒短線
朱挺玗退黨讓,讓同為藍營青壯派的莊為傑感嘆,國民黨在提名上「僅會炒短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前高雄市議員朱挺玗今(9)日在社群上宣布退出國民黨,大嘆「狗吠火車吠了十幾年也是會累」,疑似不滿國民黨在高雄的提名策略。對此,同為藍營青壯派,有意競逐下屆高市左楠區議員的莊為傑也在臉書上感嘆,國民黨在提名上「僅會炒短線」,不看其他黨內同志的「地方耕耘與決心」。

更多新聞: 朱立倫拋艱困選區「在野合作」!柯文哲秒酸「沒聽說」:靠新聞溝通?

莊為傑在臉書表示「國民黨應該要好好思考在地耕耘、傾聽民意的工作是否真的做好了?最近常常看到的就是炒短線、炒聲量,缺乏在地耕耘的經驗與決心。而此次地方議員選舉提名,充斥著諸多只看年紀與外表。不看耕耘與決心的行徑,狠狠打臉了許多陪著各級民意代與民選公職努力的幕僚世代」。

他進一步表示,看完朱挺玗的聲明,確實心有戚戚焉,指出「自己會繼續參與國民黨的黨內競爭」。文末,莊為傑也用嚴肅的口吻,語重心長的對朱立倫與黨中央喊話「不要再悶著頭,做著小圈圈的決策了」。


更多新聞: 蔣萬安踢鐵板!蘇貞昌「牙起來」開嗆秒KO 網全笑「蔣吵架沒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