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鴻任美國音樂學院分校校長 陶喆助陣相挺

美國流行音樂學院,跨海來台設立全球第一所分校,不只邀請資深製作人陳子鴻擔任校長,包括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以及金曲歌王陶喆,也親自助陣力挺,期盼透過頂尖師資的實務培訓,協助學員創造出與眾不同的音樂能量。

更多新聞: 廣角鏡頭回傳即時畫面 高空視角農作物一覽無遺

培育人才、向下紮根,美國流行音樂學院,來台成立全球第一所分校,除了找來資深製作人陳子鴻擔任校長,好久不見的金曲歌王陶喆,也來助陣相挺,還透露新專輯進度。

陳子鴻任美國音樂學院分校校長 陶喆助陣相挺

陳子鴻開玩笑說,「我覺得陶喆可以上一堂課,如何把一個新專輯可以磨這麼久。」

集結唱片圈優秀師資,挖掘潛在新秀。從4月開始,台北分校也將舉辦金曲大師講座,邀請音樂人分享創作歷程,連主持人陶晶瑩,也想報名討教,陶晶瑩說,「可能大家會覺得說可以在家自學,但是有很多技巧是,手把手教學會更清楚的,所以也呼籲很多已經在線上的,其實表演者幕前幕後,都應該要在職進修一下。」

陳子鴻任美國音樂學院分校校長 陶喆助陣相挺

坦言雖然身為歌手,還是要持續進修,期盼藉由實務培訓,累積流行音樂的創作能量。不過話鋒一轉,陶子姊也透露納豆最新病況,「他很努力地在做各種復健,然後我跟KEN我老公,我們有去看過他,然後一天都比一天好,希望他能夠趕快回到我們的身邊來。」

探病時督促常去散步曬太陽,陶子姊說,納豆非常積極樂觀,已經能正常談天,復健進度也很超前,非常努力要重回舞台。

(民視新聞/陳子凡、李澤民、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再為大灣北段互槓!柯文哲與花敬群隔空交火互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