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雙黃線蛇行 員警上前要求停車盤查

桃園週一晚間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在路上左搖右晃,不停跨雙黃線。員警要求駕駛受檢攔查,但駕駛非但不停,還加速逃逸,過程連撞了三輛自小客車,最後自撞分隔島。警方最後從他車輛的油箱搜出一包安非他命,依公共危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男子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公車恍神擦撞轎車 中間騎士慘變夾心餅乾

員警巡邏見前方黑色小型車,行車動線左搖右晃,不停跨雙黃線,立馬要他,停下車來。

沒想到小客車駕駛,不但沒停下來,還加速逃逸、任意變換車道,和警方大玩追逐戰。員警一個轉彎,就看見小客車已經卡在分隔島上,動彈不得。

轎車雙黃線蛇行 員警上前要求停車盤查

車頭燈破裂、下方保險桿整個撞飛,開車的46歲的陳姓男子,週一晚間,行經桃園民生路與民光東路口時,不停跨雙黃線,巡邏員警察覺不對勁,上前攔查。但男子因為車上藏有安非他命,心虛加速逃逸,這一逃還連撞了三輛自小客車,最後自撞分隔島。警方最後在油箱內,搜出一包3.28公克的安非他命。

桃園保安警察大隊中隊長吳岸條說,「自撞於春日路與三民路分隔島,所幸過程未造成人員受傷,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陳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依規定舉發。」

轎車雙黃線蛇行 員警上前要求停車盤查

肇事毒犯開車左右搖晃,引起警方注意,還大玩追逐戰,下場就是自撞分隔島,還波及無辜的駕駛,這下子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男遇攔查只願開FB證明身分 反露餡遭警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