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製作蔡英文競選戰袍 宏遠興業倉庫竄惡火

國內知名的成衣大廠,台南山上區的宏遠興業,發生大火火勢猛烈,整座胚布倉庫,付之一炬,還好沒有人員傷亡。強調MIT的宏遠興業,是老字號的紡織大廠,總統蔡英文競選時的戰袍外套,都是由他們製作,初步了解火警是抽風機短路引起,公司強調不至於影響生產。

更多新聞: 好奇心作祟?裝熟湊熱鬧 一查竟是通緝犯

熊熊大火燃燒,竄出濃濃黑煙,直衝天際。曾製作蔡英文競選戰袍 宏遠興業倉庫竄惡火消防人員趕緊佈線搶救,不過起火的倉庫裡,都是紡織用的胚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換個角度,火場不斷延燒,整座倉庫很快的都陷入一片火海。

消防水線對比濃煙大火,顯得垂頭喪氣,發生火警的地點,是山上區的老牌紡織廠倉庫,疑似因為抽風機短路冒出火花,引燃胚布原料引起。

紡織廠管理人員說,「電線短路就冒出火花就燒過來了,電線冒出火花嘛,旁邊剛好有棉布就燒起來了。」

台南市消防局四大隊長蔡國保說,「現場到達時已經全面燃燒,因為它本身都是塑化的布料,所以它的火災量非常的大,大概從高速公路就可以看見濃煙。」曾製作蔡英文競選戰袍 宏遠興業倉庫竄惡火宏遠興業是老字號的紡織大廠,總統蔡英文在2016年競選總統時的外套,以及2020年拚連任的戰袍,都是由他們製作,連總統跑行程時,亮眼十足的亮黃色羽絨冬衣,也是出自這家老牌紡織之手,他同時也是許多知名國際品牌的,布料供應商。

不過在2010年3月,也傳出過嚴重的火災,還出動直升機灑水滅火,再傳火警也讓附近居民,議論紛紛。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男遇攔查只願開FB證明身分 反露餡遭警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