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駕釀禍! 男「睡著」直衝對向 撞2車翻覆

又是疲勞駕釀禍!台北市一名26歲的江姓男子,清晨4點多,開車行經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時,疑似開車開到睡著,先是偏到對向,接著撞上路邊停放的兩輛車後翻覆,警方到場前,駕駛已經爬出車外,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

更多新聞: 不只電纜遭竊! 4賊偷國小40個餐桶 變現8千元

轎車行經在路上,怎麼越開越往左偏,下一秒,砰的一聲,整輛車失控,撞上路邊停放車輛。換個角度看,畫面更驚悚,肇事駕駛開到對向車道時,絲毫沒有減速,接著車子180度翻了一圈,巨大撞擊力,導致車四輪朝天,就看駕駛急忙爬出車外。

肇事駕駛家屬說,「我兒子開的他OK沒受傷,肇事駕駛家屬,但還是有去醫院檢查一下。」

疲勞駕釀禍! 男「睡著」直衝對向 撞2車翻覆

車禍發生後,家屬也忙到場關心,但看看現場的情況,被撞車輛左側板金凹陷,甚至還被鏟起,壓到後方計程車,造成引擎蓋變形。肇事車輛更是慘,幾乎面目全非,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殼零件碎滿地,讓無辜遭到波及的車主好無奈。

受害駕駛表示,「我兒子早上起來,要開這個車送孫子跟孫女,一看沒辦法開了整個都撞爛掉了,傷腦筋啊很麻煩啊,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弄,要跟警察講我們就要提出,提出他要求賠償。」

這起車禍發生在3月15日凌晨4點多,26歲的江姓男子開車返家途中,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時,疑似因為疲勞駕駛、打瞌睡,不慎撞到路邊停放的兩輛車,這一撞,造成自己四肢擦挫傷。

疲勞駕釀禍! 男「睡著」直衝對向 撞2車翻覆

肇事駕駛家屬說,「不小心打一個瞌睡就這樣了。」

警方到場實施酒測,駕駛雖然沒有酒駕,不過自己闖下的大禍,造成的車損,這下也得負起賠償全責。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家遭搜查 男毒品丟窗外遭眼尖警識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