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投羅網!竊盜犯不知自己被通緝 主動向員警打招呼遭逮
通緝犯不知道自己通緝,「主動」跟員警打招呼被逮。(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一名不知道自己遭通緝廖姓男子昨日路過在幫民眾協助就醫的員警們身旁,主動跟員警「打招呼」,未料是自投羅網,立馬遭捉住,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陸持續搜索! 已尋獲20多件失事幻象2000戰機殘骸

昨日17時許,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協助身體不適民眾就醫時,涉嫌竊盜案件遭通緝的廖男見到人群圍觀,看見員警後熱情主動打招呼,員警見狀趕緊捉住他。

景福派出所所長吳政哲說明,員警昨日執行巡邏勤務時,一名轄內通緝犯廖男「主動」跟他們打招呼,員警立即將他逮捕,跟廖男說明通緝理由後,廖男才終於恍然大悟自己遭通緝自投羅網,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爆增3507例本土確診 吉林疫情仍嚴峻再添260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