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23歲甜美女模痛批普丁!1個月後慘遭殺害「屍體裝箱丟棄」
俄羅斯女模維德勒曾批評普丁,沒想到1個月後她就慘遭殺害。(圖/翻攝自Gretta Vedler臉書)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俄羅斯1名23歲模特兒維德勒(Gretta Vedler)先前曾在社群媒體上痛罵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是「精神病患者」,而且她還預言,普丁會為了「加強俄羅斯的完整性」,最後害得大家以眼淚收場。沒想到在這番發言過後大約1個月,維德勒就慘遭殺害,屍體還被裝進行李箱丟棄,過了1年後才被人發現。

更多新聞: 美國大兵控「1人只有10發子彈」!揭烏克蘭國際傭兵團黑幕

綜合外媒報導,維德勒的23歲前男友科羅文(Dmitry Korovin)坦承痛下殺手,他表示和女友為了錢的事情爭吵,他一氣之下就動手勒死人。科羅文表示,殺死女友後,他和屍體一同住在飯店房間3天,之後再把屍體塞進一個新買的行李箱裡。接著科羅文開車運屍,開到482公里遠的利佩茨克(Lipetsk),將女友屍體連同行李箱丟進車子後車廂裡,接著就揚長而去。

俄國23歲甜美女模痛批普丁!1個月後慘遭殺害「屍體裝箱丟棄」
俄羅斯女模遭到男友殘忍殺害,隔了1年多屍體才被發現。(圖/翻攝自Gretta Vedler臉書)


科羅文接受警方訊問時坦言,後續為了不讓殺人事蹟曝光,他偽裝女友維德勒身分,持續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和回訊息,讓親友以為維德勒還活著。不過事情還是引起1名男性友人的懷疑,他提出有關維德勒失蹤的疑點,最後才讓這起可怕的殺人命案曝光。

俄國23歲甜美女模痛批普丁!1個月後慘遭殺害「屍體裝箱丟棄」
維德勒曾大肆批評俄羅斯總統普丁,沒多久就慘遭殺害。(圖/翻攝自「@KremlinRussia_E」推特)


維德勒2021年1月時,因為不滿普丁鎮壓民眾,在社群媒體上大肆批評普丁「他童年時一定經歷了很多屈辱,這樣的人從小就膽小怕事,所以謹慎、缺乏溝通等性格特質在早期就形成了。在我看來,我只能假設在他身上看到了明顯的精神疾病或反社會人格」。沒想到在這番言論的1個月後,維德勒就慘遭殺害,雖然目前並沒有證據顯示,維德勒的死與批評普丁有關,不過離奇巧合,還是令不少人感到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 俄羅斯媽媽也怒了!22歲兒打仗10天沒消息 怒轟普丁:還我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