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四連勝拆穿魔術 厄文單場60分創新高

擁有「最強公園阿伯」外號的厄文(KyrieIrving),今天繳出不可思議的表現,他單場轟下生涯新高60分,率領籃網以150:108拉出四連勝,加上前一天灰狼隊少主唐斯(Karl-AnthonyTowns)的飆分秀,這是NBA60年來第一次,連續兩天有人得分突破60大關,前一次要追溯到張伯倫單場100分的史詩級球季。

更多新聞: 國際體壇制裁力道還不足 前委員要求IOC制裁俄奧會

這一天的公園阿伯KyrieIrving,僅能以「上帝附身」來形容,對位情況下三分線外開火輕鬆寫意,長驅直入也像是無人之境。

籃網踢館魔術的比賽,Irving全場31投20中,其中包含8個三分球,轟下生涯新高的60分,幫助球隊以150:108輕鬆拆穿魔術,拿下最近四連勝。

籃網後衛厄文說,「有些球我根本不該出手,像是高難度的、包夾、三夾這些狀況,但當我能笑著把球放進籃框,我的隊友也不會對我生氣,那今晚就值得了。」

Irving手感好到把不合理變合理,加上前一天灰狼隊的Karl-AnthonyTowns也攻下60分,上一次NBA連兩天有人破60大關,已經要追溯到1962年,費城勇士的張伯倫自己連續兩天得超過60分,那個球季它場均50分,還曾創下單場100分紀錄。

鏡頭轉往太陽與鵜鶘之戰,在CP3缺陣情況下,DevinBooker依然領軍串起團隊攻勢,個人27分5籃板8助攻進帳,團隊35次助攻繳出5成2高檔命中率,以131:115贏球,穩居西區第一。至於西區第二的灰熊則在面對溜馬比賽中,打出七人上雙的多點開花,以135:102,拿下近10戰的第七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千年歷史駱駝大賽 機器人取代騎師甩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