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下戰帖準備「火烤普丁」要他帶熊來單挑!俄官員全傻眼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放話,表示要跟普丁「單挑」,並把烏克蘭當成賭注;除此之外,馬斯克還PO出合成圖,喊話要普丁「帶熊一起參戰」。(圖/翻攝推特@@elonmusk)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俄烏戰爭延燒至今,已超過整整20天,各國領導人都發聲譴責,並祭出經濟制裁。對此,世界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更是在推特上放話,表示要跟普丁「單挑」,並把烏克蘭當成賭注;除此之外,馬斯克還PO出合成圖,喊話要普丁「帶熊一起參戰」。

更多新聞: 坦克零件被拆光光!烏克蘭曝俄「10輛戰車僅1輛可開」指揮官輕生亡


馬斯克下戰帖準備「火烤普丁」要他帶熊來單挑!俄官員全傻眼
馬斯克14日在推特上發文,對普丁下戰帖,寫道「我在這向普丁發起一場一對一的單挑決鬥,賭注是烏克蘭」,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推特@@elonmusk)



馬斯克14日在推特上發文,對普丁下戰帖,寫道「我在這向普丁發起一場一對一的單挑決鬥,賭注是烏克蘭」,還直接標註了俄羅斯總統官方推特,還用俄文詢問對方「你同意這場戰鬥嗎?」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事後,俄羅斯前副總理、現任航太總裁羅戈津(Dmitry Rogozin)看到貼文後反酸馬斯克是「小鬼頭」,以嘲諷口吻說道「你還小,想跟我鬥,你還太嫩了,這只是在浪費時間」並要馬斯克應該先趕上他的兄弟。

對此,馬斯克也在推特上回擊「看來你是個強硬的談判者!好吧,您可以多拿10%的觀戰費」,並貼上1張「普丁騎熊」的哏圖,一旁放著自己拿火焰噴射器的照片,看起來像是要火烤普丁;除此之外,馬斯克甚至將這則推文置頂在自己的推特首頁,向普丁喊話「你可以帶熊參戰」。




更多新聞: 全台的希望!賽車教父「打龜號」內裝曝光 網超嗨:打到烏龜罵罵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