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隨機攔3車「趴蓋露小丁」!網:假碰瓷?警出面揭真相
1名網友發文,貼出1組女子癱在1輛白色轎車車頭的照片,並懷疑這名女子是在故意製造假車禍,如今真相也曝光。(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16)日上午7點40分左右,台北市中正區出現1名女子,突然在路上隨機攔下3部車,該名女子竟直接躺在其中1輛白色轎車車頭上,導致現場交通大亂,整個過程也被網友拍下上傳至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認為這名女子是在故意製造假車禍,如今背後真相也曝光。

更多新聞: 突收國道罰單!她只因「這動作」遭罰3000元:抓癢錯了嗎?


假車禍?女模隨機攔車「趴引擎蓋」底褲全看光!背後真相揭曉
1名網友發文,貼出1組女子癱在1輛白色轎車車頭的照片,並懷疑這名女子是在故意製造假車禍。(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寫道「不小心看到了1場疑似假碰瓷,連警察都看不下去了!」並貼出1組女子癱在1輛白色轎車車頭的照片,只見女子已經整個人爬上車頭,超短的洋裝,還讓她差點走光,一旁還有警方問話,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和原PO一樣,認為是場「假車禍」,但也有網友認為是感情糾紛所導致;不過,大部分網友則都是歪樓,完全沒在注意這場事故,全在看女子差點走光的部位,「對不起,我又放大了,我去旁邊罰站」、「不小心放大了」、「我絕對沒有放大來看」、「顏值好像可以欸」、「有考慮引擎蓋的感受嗎?」。

女模隨機攔3車「趴蓋露小丁」!網:假碰瓷?警出面揭真相
據轄區員警指出,照片上這名女子其實是位模特兒,是因吃完藥後精神狀況不佳,才會在路上隨機攔車。(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過,事情並不是網友所猜測的那樣,據轄區員警指出,照片上這名女子其實是位模特兒,在今(16)日上午7點40分左右,因吃完藥後精神狀況不佳,跑出住家附近閒晃,當時她隨機攔了3部轎車,且都與駕駛不認識,沒想到下1秒女子直接躺在其中1輛白色轎車車頭上,車主見狀後也嚇得不敢開,隨後警方到場,女子男友也剛好出來找她,才將女子送回住處,整起事件也才因此告一段落。

更多新聞: 酒駕竟判無罪?男子開車酒測值超標!竟因「吃1物」獲判無罪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