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秀速食店「這2台」掌上神機!網回憶全湧現:帶到班上走路有風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小時候有1台肯德基「電玩上校遊戲機」,好奇「肯德基掌上電玩在那個時代是神機嗎?」。(圖/翻攝自Youtube、《PTT》)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在早期智慧型手機還沒發達以前,小朋友若能有1台掌上型遊戲機,在班上光是走路都有風。近日1名網友發文,分享了自己小時候,媽媽在肯德基買給他的「電玩上校遊戲機」,照片曝光後,立刻勾起其他網友回憶,直喊「當年潮到出水」、「小學覺得這台爆好玩的」。

更多新聞: 第3代iPhone SE正式開賣!3C達人點名「這5種用戶」可考慮換機


他秀速食店「這2台」掌上神機!網回憶全湧現:帶到班上走路有風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小時候有1台肯德基「電玩上校遊戲機」,好奇「肯德基掌上電玩在那個時代是神機嗎?」。(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發文,好奇「各位鄉民小時候有玩過這台嗎?」並貼出1張2002年時,肯德基為了慶賀新年,所推出的「電玩上校遊戲機」,只要買套餐加99元就可獲得,外表上是Q版肯德基爺爺穿上過年套裝的造型,並在手掌位置搭配各種按鈕,中間還有個小螢幕。

原PORU進一步表示,小時候一直很想要這台,被媽媽要求成績達標才可以買,結果達標後,當天晚上去離家近的肯德基還都買不到,後去去了2、3間才拿到1台,「記得裡面有飛船跟貪吃蛇,其他遊戲都忘了」,並好奇問道「肯德基掌上電玩在那個時代是神機嗎?」。


他秀速食店「這2台」掌上神機!網回憶全湧現:帶到班上走路有風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瞬間回憶湧現,紛紛表「我有玩過,很潮」、「以前國小帶到班上走路有風」。(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瞬間回憶湧現,紛紛表示「我有玩過,很潮」、「以前國小帶到班上走路有風」、「我有!超懷念的」、「這真的超好玩,不過以前一直卡關」、「當年潮到出水」、「贏過現在的手遊」、「我只記得小時候我弟拿這個巴我頭,到現在我還非常清楚他的硬度」。


他秀速食店「這2台」掌上神機!網回憶全湧現:帶到班上走路有風
除了這款電玩上校外,肯德基過去還曾推出過另1款「電玩爺爺」。(圖/翻攝自《PTT》)

除了這款電玩上校外,肯德基過去還曾推出過另1款「電玩爺爺」,在外型上則與「電玩上校」不同,讓肯德基爺爺換上牛仔裝;網友們也紛紛表示「牛仔超好玩」、「牛仔全破了5遍」、「超懷舊,我有牛仔的,好想再玩一次哦」、「牛仔超級好玩,玩到遊戲機被家人藏起來」。



更多新聞: 館長贊成女生服兵役!她列「8項理由」支持:是每個國民應該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