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右轉輾斃婦人!22歲駕駛直呼沒看到

視線死角成為潛在殺手?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4歲的黃姓婦人騎著機車外出,結果就在文化一路與中山路口,遇上同樣要右轉的大貨車,竟然發生碰撞,當場將人輾壓,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的22歲駕駛表示,當時根本沒有注意到與他並行的黃姓婦人,才會撞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早現身宜蘭地檢署 林姿妙:盼盡速調查清楚還清白

十字路口上,車子一輛接著一輛,不過沒多久,一輛大貨車,竟然朝右前方的機車撞了下去。車禍地點就在新北市林口區,14號當天下午一點多,22歲的楊姓男駕駛要前往林口資源回收場,結果疑似車速過快、視線被擋住,加上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機車,造成黃姓婦人失控倒地,慘遭輾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根據了解,楊姓男子雖然酒測值為0,但當時並未注意到與他併行的黃姓婦人,不慎撞上已屬事實,全案訊後也以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獨居嬤雙眼幾失明 搭帳當家民眾暖心解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