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躲車內 見警盤查秒下車拔腿狂奔

通緝犯看到人名保母,趕緊躲車內,但已經被眼尖的員警發現!14日晚上11點多,巡邏員警發現可疑民眾,其中一名男子還慌張躲進車內,警方靠近時,他又衝出車外,結果跑不贏警察,一查之下,男子是一名毒品通緝犯,雖然車內另外一人,宣稱雙方不認識,但警方懷疑,雙方在進行毒品交易。

更多新聞: 遇見「夢中仇人」? 持安全帽甩飛打到路人鬧上派出所

巷弄裡,銀色轎車慢慢往前開,後面還跟著巡邏員警,就看一名男子下車後,員警往前、他就往後,移動的腳步,就像在跟警察跳探戈,下一秒,他拔腿狂奔,員警也隨即追上,換個鏡頭,大約100公尺外,男子腿力不及人民保母,遭到逮捕,一查之下,果然有鬼。

男子因為毒品案件遭到通緝,身上又被搜出幾包白色的粉末,警方懷疑,這些都是毒品。

通緝犯躲車內 見警盤查秒下車拔腿狂奔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地區,14日晚上11點多,這名通緝犯看到巡邏員警後,神色慌張,快步走進巷子內,坐上一輛小客車,員警起了疑心,準備攔查,沒想到他立刻下車逃逸,但還是被逮,至於開車載著通緝犯的轎車駕駛,竟然說不認識對方。

三重警分局重陽派出所所長黃政諺表示,「駕駛是供稱說他們都不認識,是向本所的巡邏員警表示,後座有一名男子上陌生男子的車,所以他才會停在那邊,他講完之後那名男子就立即下車,本所員警也覺得很怪,就立即上前去攔查下來。」

通緝犯躲車內 見警盤查秒下車拔腿狂奔

警方會確定兩人有關係,是因為通緝犯說了一句「明明就認識,朋友介紹給我認識的朋友」,讓員警起疑心,懷疑查到的海洛因、安非他命,是雙方準備進行毒品交易,後續還要釐清。

(民視新聞/林彥君、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黑吃黑?付3萬毒品沒拿到 買方噴辣椒水搶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