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裔女紐約地鐵遭咒罵!惡男狂嗆「只歧視亞洲人」 結局曝光網讚翻
台裔美籍女生顏庭珊日前PO影片表示,在紐約地鐵上遭到種族歧視,畫面中的男子對著鏡頭痛罵「我認為亞洲人都該去死」。(圖/翻攝「katkoral」IG)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美國為多元種族組成的國家,「種族大熔爐」更一度成為美國人引以為傲的形容,然而,再怎麼友善包容的社會,依舊有極端分子的存在。台裔美籍女生顏庭珊,日前在個人IG上PO出三段影片,畫面中滿臉鬍渣的男子,對著鏡頭痛罵「我認為亞洲人都該去死」,並不斷質問「為何要來美國」,還相當自豪地表示「我就是種族歧視」,不過,一到中途某個站點,車門打開後這名男子疑似被人從後方直接扯出車外,連身旁乘客也紛紛協助,但網友仍提醒,為了確保自身安全,最好別隨之起舞。

更多新聞: 蔡英文紅到南韓!「台灣現任總統是誰?」 歐巴秒答還加碼畫出人像

顏庭珊自述,當天她與好友搭乘紐約地鐵,自堅尼街車站前往皇后區時,突然一名滿臉鬍渣的男子不懷好意地走近,劈頭就痛罵「我認為亞洲人都該去死」,並不斷質問「為何要來美國」,然而,當顏庭珊回答「我就在隔幾條街外出生而已」,這名男子卻一時語塞,接著繼續跳針詢問「為何要來美國」,並非常自豪地表示「我就是種族歧視,而且只歧視亞洲人」,而一旁乘客疑似看不下,紛紛起身站在顏庭珊身旁表示支持,更沒想到一到中途某個站點,車門打開後這名男子疑似被人從後方直接扯出車外,而警方也立刻到場協助,不過網友也善意提醒,最好不要隨之起舞,才能確保安全。



更多新聞: 染血白布下是母親!俄軍無情轟炸基輔住宅區 男子跪遺體旁掩面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