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紅到南韓!「台灣現任總統是誰?」 歐巴秒答還加碼畫出人像
台灣YouTuber尤金找來南韓友人Woongky和Banky,一起挑戰台灣知識問答,其中一題問到「現任總統是誰」,兩人不只答對,甚至還能畫出人像。(圖/翻攝「台韓男子 대한남자」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近年來,越來越多外國人來台唸書、工作、旅遊,對台灣也漸漸地了解更透徹。台灣YouTuber尤金找來南韓友人Woongky和Banky,一起挑戰台灣知識問答,其中一題問到「現任總統是誰」,兩人一開始非常信誓旦旦地說「這題會不會太簡單,短髮的女性嘛」,但一到要寫下名字的那一刻,卻突然神色慌張直呼「等等,完蛋了」,不過,最後仍是想出總統名字為何,甚至連人像都畫出來,讓網友大讚「太厲害」。

更多新聞: 南部物價低美食多!歐巴化身南台灣推廣大使 曝這1點令他「呼吸困難」

尤金準備的題目裡包括觀光、娛樂、政治、體育等等,涵蓋相當廣泛,其中,一問到台灣目前的兵役期有多長時,Woongky和Banky不假思索地表示「有聽說,我們非常羨慕」,兩人也直接寫出正確答案,讓尤金相當震驚,接著,詢問到台灣現任總統為誰時,Woongky和Banky更是笑說「這題會不會太簡單,短髮的女性嘛」,兩人不只寫下正確答案,其中,Woongky還當場畫出畫像,只見一頭招牌短髮搭上細框眼鏡,簡直與蔡英文如出一轍,強大表現讓網友直呼太厲害。


更多新聞: 徒步環島途中變身一日志工送便當 街友一句話感動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