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嘴的食物飛了!鱷魚想吃錦鯉下秒卻被同伴推走 網笑:心有魚而力不足
一隻鱷魚疑似想開口吞掉岸邊的錦鯉,卻被一旁兩隻夥伴直接推進水池,網友笑說簡直就是「心有魚而力不足」。(圖/翻攝「沙雕圖」微博)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給人凶狠印象的鱷魚,屬於食物鏈上的頂級掠食者,不過,因為講究用最少體力來捕獲獵物,因此,常常能看見成群躺在岸邊,一動也不動的模樣著實嚇人,不過,偶爾也會出現鱷魚逗趣的互動場面。時常分享搞笑趣事的微博專頁「沙雕圖」,日前PO出一段畫面,只見整群鱷魚趴在岸邊享受日光浴,這時一條錦鯉突然出現在岸上大力彈跳,而其中一隻鱷魚疑似想開口吞掉錦鯉,卻被一旁兩隻同伴直接推進水池,網友笑說簡直就是「心有魚而力不足」。

更多新聞: 誰說減肥一定要戒酒 77老大公開3招爽喝不怕胖

當整群鱷魚愜意地在岸邊曬太陽時,突然一隻錦鯉跟著在岸上大力彈跳,一旁兩隻鱷魚看似已吃飽,而對牠毫無興趣,這時第三條鱷魚突然一躍而出,張大嘴巴就往錦鯉方向咬,但看似無興趣的兩隻同伴卻將張大嘴的鱷魚直接往水池推,過程中,這隻鱷魚還不斷扭動,並持續張嘴想吞掉錦鯉,最終仍是硬生生地被推進水中,到嘴的食物就這樣飛了,搞笑畫面讓網友紛紛笑說「心有魚而力不足」、「被強制節食的肥鱷」、「肯定是故意的」。

更多新聞: 徒步環島途中變身一日志工送便當 街友一句話感動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