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他喊話藍營禮讓柯P選高雄市長 陳子瑜:KMT可改名叫沒志氣黨
陳子瑜認為國民黨可以改名叫沒志氣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曾獲台北市長柯文哲推薦參選立委的李縉穎,16日在臉書喊話稱,用禮讓柯的實際行動,來換取國民黨優勢地區的民眾黨不提名,這才是合乎「比較利益」。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表示,「國民黨可以改名叫沒志氣黨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牛翻身! 東部海域20:50規模4.7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2級

陳子瑜今日透過臉書說,「國民黨可以改名叫沒志氣黨了」,關於年底的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到目前測了幾個風向之後,包括羅智強、高金素梅,全部都如一片枯葉落在水面,幾乎波瀾不興。

他指出,面對黨內無人敢戰的困境,把腦筋動到民眾黨的柯文哲頭上,只能說是一種死馬當死馬埋的想法,連假裝成活馬醫都很難。陳子瑜也提出三點,首先是柯文哲長期瞧不起高雄,不管是批評前市長陳菊,還是斷章取義攻擊高雄債務,高雄人都記得。

陳子瑜接著說,第二,柯文哲是韓流推手,讓高雄陷入2000年以來最黑暗的一年半,讓「發大財」變成髒話,高雄人都記得。第三,柯文哲在高雄找的議員參選人,看不到對高雄市政的主張與意見,遇到議題也多不敢表態,不像一個有執政意圖的政黨。

陳子瑜在文末表示,最重要的是,國民黨自己找不到人,才丟出禮讓柯文哲的風向,這種示弱舉動一定被柯文哲瞧不起,別說國民黨想用這一局換到什麼合作機會,「不要加速親民黨化就要偷笑了,根本是飲鴆止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美福倉儲燒8天昨日才處理完殘火 今晚火勢復燃竄火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