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撞行人釀1死2傷 肇事駕駛20萬交保

台北市士林18號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簡姓駕駛,在路上開快車、大肆變換車道,撞上三名正在過斑馬線的路人,造成一死兩傷慘劇,雖然他在鏡頭前,向家屬道歉,但似乎沒有悔意,他供稱,自己沒有開快車,平常都有禮讓行人,強調不是故意的,士林地檢署訊後以20萬元,裁定交保。

更多新聞: 文山公寓陽台外牆坍塌 壓毀車輛疏散70多人

拉著衣領遮住臉,他是飆車釀成一死兩傷的簡姓駕駛,見到大批媒體,才肯道歉。

嘴上喊著要大家注意行車安全,看似充滿悔意,但做筆錄時,不但不配合,還供稱自己車速不快,看一看畫面,事發前,他開著黑色轎車,從旁呼嘯而過,幾乎是短短幾秒的時間,大肆變換車道、危險駕駛,全都被拍了下來。

附近居民說,「他撞之前一兩天就看到他又在飆了,飆出去不知道幹嘛,然後大概過了兩個小時又飆回來,天天都這樣。」飆速撞行人釀1死2傷 肇事駕駛20萬交保事發在台北市士林,士東路和芝玉路口,18號晚上6點多,39歲簡姓駕駛,撞上正在過斑馬線的行人,1名6旬婦人,送醫不治身亡,另外兩名女高中生,雙腿嚴重骨折。

現場一片凌亂,轎車卡在安全島上,擋風玻裂,書包考卷四散滿地,還有好幾隻鞋子掉落。死者家屬,痛心發文抱著一歲五個月大的女兒,在急診室、派出所往返,連急診室醫師都說傷勢很慘;高中生的家人則難過,完全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們家,這種飆仔,不能放過。飆速撞行人釀1死2傷 肇事駕駛20萬交保肇事簡姓駕駛,他自稱是網路公司負責人,還掛著多家公司行號,因為常開快車,當地居民都知道他,也說是飆車慣犯,這回釀禍,最終以20萬元交保。

肇事簡姓駕駛說,「我要超左前方那台車,我才會加速,飆車的很多人都有,但是我真的有禮讓行人,我這次是真的突然看到行人站在路中央,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抱歉。」

強調不是故意的,沒有開快車,簡姓駕駛,理由一堆,但無辜生命,又怎麼喚得回。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奎宏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拿便當微波遭拒  大鬧超商亂丟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