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時裝秀 議員許淑華偕伊林名模登台走秀

為了響應公益,扶輪社舉辦慈善時裝秀,不僅有伊林名模走秀,還邀來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同台走秀,而被外界視為年底要接棒選台北市長的副市長黃珊珊,原本也要參加走秀,但晚間因為要處理文山區發生公寓頂樓外牆倒塌意外,取消出席。

更多新聞: 林星慧舉辦個人演唱會 演藝圈好友到場打氣

身穿粉色、無袖雪紡上衣,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一身仙氣飄飄,為了扶輪社「根除小兒麻痺公益募款」慈善活動,難得登台走秀。慈善時裝秀 議員許淑華偕伊林名模登台走秀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說,「我其實第一次,穿這麼貴的衣服,那真的是非常漂亮的衣服,那也希望大家,如果喜歡這件衣服,你們就帶回去吧,但是希望你們拿了,穿著這個衣服裡面,還包含了很多滿滿的愛心。」慈善時裝秀 議員許淑華偕伊林名模登台走秀國際扶輪3481地區總監黃永輝說,「目前其實在阿富汗這個國家,其實還持續有戰爭,那我們就需要,花很多的精神去接種,為孩子接種疫苗,那當然這成本就會比較高,需要大家一起來支持。」

扶輪社公益博覽會,不僅有伊林名模走秀,議員許淑華也參一腳,因為年底九合一選舉,台北市選戰激烈,任何可以曝光的機會自然不放過,而被外界視為年底要接棒選台北市長的副市長黃珊珊,原本也有受邀,但因文山區發生公寓頂樓外牆倒塌意外,趕往現場處理調度,臨時通知無法出席。

(民視新聞/陳妍霖、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圍棋混雙世界盃 黑嘉嘉攜手許皓鋐擊敗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