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劇國寶顧寶明病逝 楊貴媚感念曾合作過:他很照顧新人
聽聞顧寶明病逝消息,資深藝人楊貴媚感到震驚與不捨。(圖/民視新聞)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驚傳病逝!果陀劇場發布聲明表示,顧寶明今清晨因心肺衰竭,最後不敵病魔於7時30分病故,享壽72歲。消息曝光後,資深藝人楊貴媚感到相當震驚與不捨,她感慨說,以前曾與寶哥合作過,是非常尊敬的資深前輩,寶哥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新人,我們很感念他。

更多新聞: 蔡英文紅到南韓!「台灣現任總統是誰?」 歐巴秒答還加碼畫出人像

明星獨自經營民宿的實境節目《阮三个3》今在松山文創舉辦快閃活動,主持人楊貴媚、施名帥、林柏宏,及住宿來賓黃瀞怡(小薰)都到場出席。

聽聞顧寶明病逝的消息,楊貴媚感慨說,剛在休息室很震驚也很不捨,寶哥是台灣影劇圈國寶級人物,同時也是非常尊敬的資深前輩,以前有合做過,她剛出道也從資深藝人學到許多寶貴表演方式,寶哥一直很提攜新人,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新人,我們很感念他。

林柏宏在旁表示,雖然與顧寶明沒有合作過,但是曾看過很多他的表演,很欣賞他,因此聽到這個消息時,很震驚也很不捨。

台灣影劇國寶顧寶明病逝 楊貴媚感念曾合作過:他很照顧新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奪下金鐘視帝!顧寶明演活《小丸子》友藏爺爺  作者本人一看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