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今出站挑戰賽決賽!晚間6點將拚第3冠
「夜市球王」曾俊欣今晚6點將挑戰生涯第3冠。(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遠赴義大利出戰ATP羅塞托男網挑戰賽的「夜市球王」曾俊欣,年僅20歲的他在系列賽中豪取「4連勝」,順利取得決賽門票。在今(20)日台灣時間晚間6點,將爭取生涯挑戰賽第3座冠軍盃。

更多新聞: 台灣「最美波蘭牙醫」曝光!1句話揭來台故事:台灣有健保很幸福

身高175公分的曾俊欣,再轉戰職業網壇後,展現以快制高的犀利優勢,去年與新教練拉欣扎德(Benjamin Ebrahimzadeh)開始合作後,也突破個人瓶頸,近4個月來表現不俗;曾俊欣在去年12月、今年2月接連在國際賽事封王後,本週世界男單排名159的他,將繼續挑戰生涯第3冠。


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今出站挑戰賽決賽!晚間6點將拚第3冠
法國長人吉納德(Manuel Guinard)將在決賽與曾俊欣碰頭。(圖/達志影像提供)


晚間曾俊欣將對上26歲、198公分的法國長人吉納德(Manuel Guinard),雖然去年2人曾在布拉格紅土交手,曾俊欣以直落2落敗,但在雙方已有對戰經驗,加上曾俊欣近期展現區「4連勝氣勢」,兩人在決賽碰頭,勢必相當精彩。

更多新聞: 普丁認制裁重創俄經濟提「停戰2條件」!拜登、習近平熱線白宮攤底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