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墜機36歲女乘客失聯!未婚夫請假接機「等嘸人」才知出事了
東方航空1架班機發生墜落意外,有機上乘客家屬出面表示聯繫不上姐姐。(圖/翻攝中國消防微博)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今(21)日下午原先預計從雲南昆明飛往廣東廣州,沒想到卻在廣西梧州市發生墜毀意外,還引發了森林大火。中國民航局下午4時34分證實,機上共有132人,目前生死未明。有名機上乘客的家屬向中國媒體表示,姐姐就在那架失事飛機上,姐姐的未婚夫原本在廣州機場接機,卻遲遲等不到人,看了新聞才知道飛機出事了。

更多新聞: 19歲少年麥當勞下班後「慢跑10公里回家」!全為這件事感動千萬人

根據中國媒體《瀟湘晨報》報導,1名雲南德宏州的藺姓男子表示,自己的姐姐就在失事的東方航空班機上,他提供姐姐的航班資訊,21日上午9點50分先從德宏芒市飛往昆明長水,接著下午1點10分再從昆明長水飛往廣州白雲機場。藺姓男子表示,姐姐36歲,原本和未婚夫都在廣州打工,2人也計畫要結婚了,過年期間姐姐回來家鄉將近2個月,今日才搭飛機準備回去廣州,沒想到就碰上墜機意外。

東航墜機36歲女乘客失聯!未婚夫請假接機「等嘸人」才知出事了
中國東方航空墜機意外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藺姓男子接著說「今天她未婚夫請了假去廣州白雲機場等她,一直沒等到,電話也打不通,後來姐姐未婚夫看到手機彈出的新聞,就給我們打了電話」。藺姓男子說,家人都知道姐姐今日回廣州,不過都不清楚班機編號,只有姐姐未婚夫知道,後來他趕緊去查了航班號碼,確認就是姐姐的班機。

得知家人坐上了失事飛機,讓藺姓男子相當焦急,他表示,姐姐的電話目前都打不通,人在雲南的他也正往昆明機場趕過去「想去機場查一查有沒有姐姐的相關信息」。


更多新聞: 超跑3惡煞狠打男大生!求交保遭打槍 法官裁定「延押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