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客機墜毀唯一幸運兒「退票」躲劫!他跑去紋眉PO照報平安
中國東方航空1架客機墜落,1名乘客臨時退票,逃過一劫。(圖/翻攝畫面、翻攝自「凌哥哥」抖音)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搭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今(21)日下午在廣西梧州藤縣發生墜毀意外,還引發了森林大火。中國民航局證實,機上共有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員9人。事實上,這架班機原先應載客124人,後來卻只載了123人,引發網友討論。事後這名沒上飛機的乘客也在社群平台PO出影片報平安,他表示,因為第一班航班取消,所以他才辦理退票,沒想到因此逃過一劫。

更多新聞: 19歲少年麥當勞下班後「慢跑10公里回家」!全為這件事感動千萬人


東航客機墜毀「1乘客」逃過一劫!跑去紋眉親曝「退票原因」
網路上流傳這名網友退票資訊。(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東方航空今日1架班機下午從雲南昆明飛往廣東廣州,沒想到班機卻在廣西梧州附近,因為不明原因墜毀,機上132人生死未明。其中,在抖音上一位名叫「凌哥哥」的用戶,曾在3天前PO出該班機的購票資訊,因此他很有可能搭上了這班墜毀飛機,事故發生後,不少網友都湧入他的抖音,希望他能平安無事。

東航客機墜毀「1乘客」逃過一劫!跑去紋眉親曝「退票原因」
網友「凌哥哥」臨時取消機票,逃過一劫。(圖/翻攝自「凌哥哥」抖音)


不過,「凌哥哥」今日下午3點多在抖音發布一段新影片,他躺在美容床上,眉毛正在敷麻藥,後續美容師也開始著手幫他紋眉,顯然他並沒有在飛機上。沒多久「凌哥哥」再度發布1段影片,並向所有朋友報平安「謝謝朋友的關心,我沒有上飛機。因為第一班航班取消了,所以我就退票了,沒去。那也祝願上了飛機的朋友們能順順利利平安地回來」。


東航客機墜毀「1乘客」逃過一劫!跑去紋眉親曝「退票原因」
凌哥哥親自錄影片報平安。(圖/翻攝自「凌哥哥」抖音)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湧入留言「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你要去那個紋眉店辦個終生會員」、「至少多活下來一個,朋友你一定以後要多行善事,懷著感恩的態度生活」、「傳遞幸運給上了飛機的人吧」、「平安就好」。



更多新聞: 超跑3惡煞狠打男大生!求交保遭打槍 法官裁定「延押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