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基隆的蛻變!2022城市博覽會即將登場

2022基隆城市博覽會,即將登場,除了規劃三大展區,甚至還有海上觀展、夜間光雕秀,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基隆全市都是展區,透過結合藝術、設計和燈光等,要讓民眾看見基隆的蛻變。

更多新聞: 高雄建案塌陷案外案? 議員控工務局長「球員兼裁判」

基隆市長林右昌騎著滑板車,滑進現場,為即將登場的城市博覽會,拉開序幕,更預告整個基隆都是博覽會的展場,結合燈光、設計和美學,傳遞認識台灣,就從認識基隆開始。

看見基隆的蛻變!2022城市博覽會即將登場

林右昌說,「城市博覽會有三大特點,第一個整個城市都是展場,第二個是夜間觀展的遊程,包括光環境的藝術以及光雕,另外很特別的是,還有海上觀展的遊程,我要再次強調,這個博覽會並不只是個設計展,而是把整個城市,未來台灣都會都市,發展的願景作一個完整的呈現。」

城市博覽會規劃三大展區,A展區從基隆港開展,B產區以舊漁會正濱大樓為起點,C展區核心是海科館,甚至還有海上觀展、夜間光雕秀,除了城市面貌,也感受基隆的多元文化。

看見基隆的蛻變!2022城市博覽會即將登場

林右昌說,「我想這次策展活動,展期長達11天,我們預估會突破100萬人以上,希望讓大家可以重新認識基隆,重新發現基隆,這個城市跟過去大家印象中的雨都,黑黑暗暗的這種色彩,已經完全不一樣。」

改變民眾對基隆的傳統印象,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起點城市」基隆的蛻變。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曾被控「假面甜心」 林穎孟涉詐助理費遭檢調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