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Garmin大廠進駐 新店寶高智慧園區剪綵

新北市新店地區的「寶高智慧園區」,有廠商正式進駐!下午,副市長「劉和然」到場祝賀剪彩的同時,對於這個園區,成功吸引鴻海、Garmin等國內外科技大廠進駐,市政府和業者共投推動產業發展,也希望透過廠辦超過九成的進駐率,帶動在地就業機會。

更多新聞: 連勝文「父母老了要反戰」 綠委酸:沒指望連家保衛台灣

首家進駐「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的日商立象科技,舉辦喬遷茶會,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場剪綵,一同慶賀園區後續推動產業發展的新里程碑。

新北市政府副市長劉和然說,「寶高園區算是我們的指標,這個指標個案是市長上任以後,由政府獨自來興建的一個廠房,我們希望是有系統,讓我們整個科技業的發展,其實我們也會考慮到鄰近的台北市,還有包括整個到新竹科學園區,這樣整個脈絡,從基隆一直往下到新竹,所以整個結合起來,未來能對台灣的產業翻轉性的作為。」

鴻海、Garmin大廠進駐 新店寶高智慧園區剪綵

在新北市政府的大力推動下,寶高園區在2021年3月啟動招商,陸續吸引鴻海、Garmin等重量級廠商進駐,目前商辦進駐率超過9成,展現亮眼成績。其中立象科技,就預計投資2.18億元,規劃園區建置、升級產線設備,以及擴編人才,發展出更優質的企業量能。

立象科技總經理菅野俊夫說,「未來25年立象科技,會持續在新店發展,用的所有員工都是台灣人,這一點是為我們新北市政府,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我們也在這裡跟新北市政府保證,會持續在我們新店這邊加碼投資。」

鴻海、Garmin大廠進駐 新店寶高智慧園區剪綵

新北市政府表示,將持續辦理寶高園區的招商作業,期許未來即將要進駐的業者,能匯集高端先驅產業量能,在新店打造新一代的智慧科技產業,增加在地就業的機會。

(民視新聞/林彥君、黃品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廝殺激烈!湧言會4新人登記投入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