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右轉拒查心虛逃 男子無照酒駕直撞民宅

台東一名44歲的張姓男子,騎車時,違規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發現,但他拒絕攔查,加速逃逸,過程中,疑似太過緊張,偏離車道,直接撞上路邊的鐵皮屋,整個人倒地不起,員警也立刻從他身上,聞到濃濃的酒味,原來男子酒駕,而且,他根本沒駕照,送醫治療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搖不停...花蓮驚恐一夜! 部落涼亭倒塌 路面突起裂痕

藍色衣服的騎士,偏離馬路,騎向鐵皮屋,但他完全沒有減速,整個人迎面撞上鐵欄,往後倒地,機車則是衝進雜物堆裡,發出巨大聲響。

住戶說,「員警一騎到旁邊,他就沒有路逃就衝進來,衝進來時人就撞到這個倒下來。」紅燈右轉拒查心虛逃 男子無照酒駕直撞民宅住戶立刻出來查看,只見騎士躺在地上,雙腳陷在木堆裡,門外的架高木板被撞壞,三角錐東倒西歪,門窗玻璃也出現裂痕,地點就在台東市臨海路二段,這名44歲的張姓男子,紅燈違規右轉,被巡邏員警發現,心虛的他,催油門逃逸,卻直接撞上路邊民宅,會這麼緊張,因為他違規不只一項。

巡邏員警說,「大力吹五秒鐘。」

渾身酒氣的男子,酒測結果一翻兩瞪眼,酒測值0.25,而且,他竟然沒有機車駕照。紅燈右轉拒查心虛逃 男子無照酒駕直撞民宅台東分局交通組組長曾尹正說,「見張姓機車駕駛紅燈右轉,員警鳴笛示意停車,該張姓駕駛見狀仍未停車,繼續加速往前行駛自撞路邊的雜物。」

無照騎車、違規右轉,加上攔查不停和酒駕,男子無視馬路安全,跑給員警追,還好只有自己受傷,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玉長公路地面龜裂50m 斷層嚴重落差近30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