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行員工每天結帳偷2000元 4年共侵占219萬

新北市新莊一間水果行的員工,利用職務之便,每天結帳時,都會偷2千元,另外,他還會把高價水果,用非常低廉的價格,賣給熟人,4年來,累計侵占219萬元,老闆發現後,一狀告上法院。新北地院審結,這名員工被依背信罪判拘役50天,業務侵占罪判10個月,都可易科罰金。

更多新聞: 販毒搞也店到店 網路接單娃娃機店密碼取貨

又大又圓的水果超誘人,吸引不少人來購買,不過卻驚傳前店員竟然撈走上百萬元。這間水果行的前員工被老闆發現,在4年工作期間竟然每天結帳時,會偷偷把2千元收進口袋,而且還會把高價水果,低價賣給客人。」

水果行員工每天結帳偷2000元 4年共侵占219萬

老闆真的好傻眼,長年發現怎麼每個月都入不敷出,一調監視器,才發現是內部員工搞的鬼!這間水果行就位在新北市新莊區,蘇姓男子2017年到2020年間,在水果行擔任員工,每天負責水果上架和收銀,但卻不好好守本分,每天都會偷走2000塊,而且還會把價格200元的高級葡萄,以30元低價賣給熟人,計算下來,這4年間,就侵占了219萬元。而員工明明答應要還錢,卻遲遲不還,老闆無可奈何,只好一狀告上法院。

其他水果行老闆說,「我們沒有聽過這種,我們都是自家人營業的,所以沒有遇到像這種狀況,手腳不乾淨不敢請啊。」

水果行員工每天結帳偷2000元 4年共侵占219萬

其他水果行聽到這件事,也覺得實在誇張,蘇姓男子在法庭上坦承犯行,法官認為蘇姓男子違背誠信及職業道德,依背信罪判拘役50天,而業務侵占罪也判10個月徒刑,都可以易科罰金。只是水果行損失的兩百多萬元,恐怕拿不到,真的讓老闆傷透腦筋。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消防界超跑」水砲轟自家門!超強水柱射破分隊大門直沖值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