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開打!黑衣男嗆聲與酒客當街互毆

23日凌晨,台北市松山區街頭上演全武行,有5名酒客正要前往酒店消費,卻為了搶車位,和正要離開的前一組客人發生擦撞,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酒店發現之後趕緊通報警方,警方到場後,立即將正在喝酒的5名嫌犯帶回,同時擴大追查在逃嫌犯。

更多新聞: 搖不停...花蓮驚恐一夜! 部落涼亭倒塌 路面突起裂痕
  • 凌晨大馬路上,4台轎車雙雙併排停車,一名黑衣男子走下車,立刻跟另一派人馬嗆聲,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甚至不顧就在大馬路上,打到馬路中間,酒店圍事更是直接看傻眼。

眼看客人打起來,店家趕緊打110,而其中一夥人打完架,還上樓繼續喝酒,被趕來的警方逮個正著,將人扭送警局。

事發在台北市松山區,23日凌晨,5名酒客在酒店消費完,剛踏出店外,跟要續攤的朱姓男子等5人,因為搶車位,發生擦撞,雙方從口角變成10人大亂鬥。

酒過三巡,卻為了搶車位、引發擦撞糾紛,警方也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其他在逃嫌犯。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泊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遭闖紅燈廂型車撞飛 大夜班騎士命喪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