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提名謝龍介選台南 台灣基進「列事蹟」酸:若選上將是最大政治笑話
國民黨提名謝龍介選台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召開中常會,經常委們一致通過後宣布決議「提名謝龍介」,他也說到,謝龍介經過30年的努力「鐵杵磨成金箍棒」,有這樣的決心、毅力為台南努力。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宗霖均列出過去謝龍介「事蹟」狠酸謝龍介,「如果讓謝龍介選上的話,根本就是台灣最大的政治笑話。」

更多新聞: 鐵杵磨成金箍棒! 國民黨提名謝龍介選台南市長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在中常會中表示,經過多次協調,台南市長人選確定提名謝龍介。朱立倫隨後表示,今年年底選舉是重要一役,從南到北、東到西都要團結,他也說到,謝龍介經過30年的努力「鐵杵磨成金箍棒」,有這樣的決心、毅力為台南努力。

對此,台灣基進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宗霖表示,「派小丑出場,瞧不起台南人。」他說到,今年年初謝龍介在台南市政府過半數局處未完成預算審查的情況下,不顧市民利益直接翹班去幫顏寬恒輔選,過去在台南市議會更是醜態盡出,三不五時拿布袋戲偶出來表演,或是表示「一生只監督賴清德一個人」、「市政我只監督大方向」,根本無心做好自己市議員該有的職責。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今(23)日貼出過去謝龍介「收旗事件」影片表示,國民黨宣布提名謝龍介參選台南市長,朱立倫認為謝龍介「鐵杵磨成金箍棒」,但謝龍介過去的收旗事件,讓她認為「謝龍介是有緊箍咒吧!無時無刻都要聽他中國爸爸的話呢。」

快新聞/國民黨提名謝龍介選台南 台灣基進「列事蹟」酸:若選上將是最大政治笑話
台灣基進臉書發文。(圖/取自謝龍介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控照養不當變「動物墳場」 六福村駁不實指控:依法律途徑究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