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徐巧芯! 顏寬恒發文痛批黨沉痾腐敗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檢舉,立委傅崐萁涉及賄選,沒想到卻遭國民黨考紀會洩漏出去,引發關注,前立委顏寬恒臉書發文,力挺徐巧芯,痛批國民黨沉痾腐敗,對此,主席朱立倫表示,考紀會做法不妥,支持徹查毋枉毋縱,但也要保護檢舉人,卻沒對顏寬恒臉書開砲,做出任何回應,隨即上台致詞。

更多新聞: 303全台大停電 依「準放火罪」查辦失職人員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台中,參加拒絕「空汙台灣」論壇,大談能源政策,但媒體關心的,還是近日考紀會爭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巧芯是一位很有正義感的議員,我們大家都很欣賞他,我們也希望考紀會,繼續認真努力徹查到底,毋枉毋縱但也要保護檢舉人權益。」

力挺徐巧芯! 顏寬恒發文痛批黨沉痾腐敗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檢舉立委傅崐萁,疑涉賄選,姓名卻遭公開,事件餘波盪漾,讓前立委顏寬恒看不下,臉書沉痛發文,痛罵國民黨,有如一塊脫水、逐漸萎縮的大餅,每個握著餅的人,都只想往自己的方向拉扯,保全自己那一份,四分五裂的結果,就是讓餅越來越小,更寫到黨內沉痾腐敗的陋習傳聞,看在眼裡,一則憂心,一則痛心。

顏寬恒狠批國民黨,敏感話題,朱立倫轉頭離去,倒是同黨同志柯志恩跳出來緩頰。

力挺徐巧芯! 顏寬恒發文痛批黨沉痾腐敗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說,「寬恒他純粹就是愛之深責之切,他也認為巧芯非常勇敢,舉發可能中常委裡面內部的問題,那他對這件事情的反應,我想純粹就是愛黨。」

國民黨查賄,竟公布吹哨者,這樣的改革也難怪黨內罵聲不斷。

(民視新聞/陳仕承、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工會抗議公司化倉促送審 政院:改革列車不會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