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違停飆髒話還夾警拖行 大批警力壓制

喝酒後開車,還涉嫌襲警!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從酒店喝完酒,開車載朋友要去找人,因為在路邊紅線違停,被警方看到,沒想到,他趁著員警開單時,辱罵髒話、關車窗夾警察的手,還拖行一小段距離,而駕駛的朋友,也在過程中,涉嫌打傷員警,兩人當場都被依現行犯逮捕。

更多新聞: 偷吃18元茶葉蛋罰9萬 超商店員偷吃一審判3個月

黑色賓士紅線違停,員警上前,講沒兩句,駕駛企圖想跑,被攔下來之後,當場和警方吵了起來。

大批警力趕到現場,只見副駕駛座的藍衣男子,態度囂張不配合,遭警方壓制在地,一旁姊姊情緒激動,不斷哭喊,但其實他們有錯在先。

用三字經辱罵員警,車窗一關,就想開走,不但夾傷員警的手,還拖行一小段距離,算一算,他們先是紅線違停,接著襲警,一查之下,還是酒駕。

酒駕違停飆髒話還夾警拖行 大批警力壓制

目擊民眾指出,「他就是對警察咆哮,各種三字經、國罵都有,有很強烈的肢體衝突,(警察)抱他,然後他就推,把警察推出去。」

目擊民眾說,「十個警察,然後就是勸兩個人打架,銬兩個人走吧,不敢出去,因為太亂了。」

事發在台北市士林,3月24日早上10點多,陳姓駕駛開車載著蔡姓友人,紅線違停不聽勸,爭吵中竟打傷警察,造成一名員警脖子被刮傷,另一名則是右手擦挫傷,駕駛酒測值0.38。

酒駕違停飆髒話還夾警拖行 大批警力壓制

北市士林分局蘭雅所長 蔡育憲說明,「逮捕過程,發現陳姓駕駛散發濃厚酒味,酒測值超標,以公共危險罪偵辦,另車上副駕駛見狀,亦對員警大聲辱罵,並同逮捕偵辦。」

不管是藉酒壯膽,還是被酒精沖昏了頭,兩人魯莽的行徑,當下被依照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以現行犯帶回。

(民視新聞/陳怡汝、蔡承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借錢姐」出沒市府轉運站 是「北車借錢哥」扮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