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參選人PO競選宣言 半小時惹「怒」近萬人

台中市有里長參選人,在自己的社群PO文宣布投入競選,短短不到1小時,就破萬迴響,只是當中竟然有9千多人是按「怒」,以為是表現不受肯定,結果點進去發現多半都是「假人」,也意外提高文章的觸及率。

更多新聞: 台灣地震上微博熱搜第一 小粉紅唱衰「震死台獨」惹怒中國覺青

一篇植樹節的競選宣言,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服務處主任石國勳,宣布參選富台里里長,只是看似一篇正常的貼文,卻受到上萬迴響。

台中市富台里長參選人石國勳說,「(PO文)過了大概10分鐘的時候,突然就發現怎麼互動數突然暴增,從1千多變3千多,後來半小時內就增加到1萬多。」

里長參選人PO競選宣言 半小時惹「怒」近萬人

石國勳投入基層選戰,貼文一PO出,就有9千多人按「怒」,他自嘲以為是要選立委,只是點進去看,疑似多半都是來自世界各國,寫著外文的人頭帳號。

台中市富台里長參選人石國勳說,「第一時間我個人有點擔心,我還一度把(文章)隱私切回朋友,後來搜尋了一下網路資料,其實按怒反而它(文章)的觸及率會提升。」

相比石國勳前一篇貼文不到百人回應,競選宣言光「怒」就高達4位數,而富台里人數約1千多人,當地里民,這麼看。

里長參選人PO競選宣言 半小時惹「怒」近萬人

民眾說,「我覺得蠻奇怪的,因為我們富台里人口也沒這麼多,怎麼會這麼多怒?,這個我根本不在乎,我就一笑置之。」、「其實我有點進去翻一下到底是哪些人(按怒),結果發現都是國外的帳號,當下就覺得說,政治....嗯...哈哈哈。」

而另一位宣布參選國光里長的廖胤凱,文章同樣被近萬「假人」按怒,只是選個里長,卻意外被關注,距離投票還有8個月,也讓新人先嚐到激烈選戰的震撼。

(民視新聞/王云宣、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鼓舞台灣人!蕭美琴投書讚烏克蘭抗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