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選民監督市政 綠營議員初選女力報到!

隨著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黨內初選時間接近,全台戰況都相當激烈,有不少女性都投入這場戰爭,但她們不只展現「女力」,為女性權益發聲,也希望有機會能用不同角度,為選民監督市政。

更多新聞: 進口飼料漲不停 酪農業盼提高生乳收購價

年底議員選戰,女力崛起。女性政治工作者越來越普遍,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林依婷也期待進入議會,利用女性獨特的思維特質,為民眾謀福利。

台南市第九選區市議員擬參選人林依婷說,「那個發想是從疫苗來的,因為大家都倡導要多喝水、多休息,所以那時候我就到大型的疫苗施打站外,去發這個大瓶的礦泉水,那其實帶來滿好的效果,因為民眾會說怎麼這麼大罐這樣,我們出去辦桌的時候,就一桌一罐這樣,他就變成行動的看板。」

為選民監督市政 綠營議員初選女力報到!

隨著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黨內初選時間接近,全台戰況都相當激烈,有不少女性都投入這場戰爭,但她們不只展現「女力」,也盼望初選出線,能用不同角度,替選民監督市政。

台南市第二選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謝舒凡說,「女性工作者及女性政治工作者,在我們現今社會已經非常的普遍,就像我們的總統蔡英文總統,他帶領著我們的國人,走向勇敢自信的台灣,未來舒凡也期許自己,能夠為台南市大北門區,繼續努力,一起打造幸福快樂的北門郡。」

為選民監督市政 綠營議員初選女力報到!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黃琳說,「我覺得現在女孩子,女性意識抬頭啦,自己也身為婦女啦,也還是說希望可以未來,有機會可以進入到議會,那我能針對不管是婦女的政策,或者是幼兒政策或是一些教育政策,可以再多花一點心思來關注這些議題。」

爭取新北市新店、大文山選區的黃琳,同樣很有「女力」,替所有參選的女性同胞加油,爭取更多選民支持,希望能一起為女性權益發聲。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脖圍過長要小心!恐成「睡眠呼吸中止症」高風險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