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宣布運動員不強制打疫苗新政策 厄文與賈志受惠最大

紐約市長亞當斯在週四召開記者會,豁免表演工作者與運動選手強制接種疫苗的規定,這對因堅持不打疫苗的NBA籃網球星厄文(Irving),以其洋基明星外野手賈志(Judge)是超級大利多,這次的行政命令只替紐約主場球隊與藝人解套,公部門和民間企業、組織則持續受限。

更多新聞: NBA/杜蘭特因傷歸期不定 厄文不打疫苗立場不變

隨著紐約疫情趨緩,紐約市長Eric Adams以刺激經濟與就業為由,讓運動員和表演工作者豁免強制接種疫苗的規定,這對於目前位居NBA東區第八的籃網是個天大好消息。籃網明星後衛Irving因為個人因素,堅持不肯打疫苗,因此這個球季只能在客場出賽,如今Irving終於可重返布魯克林主場,對籃網爭取季後賽的種子資格大有幫助。

除了籃網和Irving,另一個受惠的運動明星,就是洋基外野手Aaron Judge,被記者問到有沒有打疫苗這個問題時,Judge總是顧左右而言他,如今新球季Judge可以冠冕堂皇的在布朗克斯主場出賽。

這次的行政命令只替紐約主場球隊與藝人解套,也讓多數人質疑,這項政策似乎是為Kyrie與Irving量身打造,因為紐約公部門和其餘民間企業、組織並沒有疫苗接種豁免權。

更多新聞: NBA/籃網厄文飆60分創生涯新高 魔術球迷也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