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出意外!美秀集團女貝斯手踩空重摔 倒地緊急送醫
美秀集團在大港開唱發生意外。(圖/翻攝自美秀集團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2022大港開唱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演出,今(27)日來到第二天,不料壓軸的美秀集團與盧廣仲唱到最後一首歌《罪愛1995》時,貝斯手婷文突然在台上跌倒,現場音響爆出巨大撞擊聲響,讓台下所有歌迷都捏把冷汗,所幸緊急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捷朝聖大港開唱 曬與林昶佐、陳柏惟合照自嘲「罷免三人組」

現場目擊民眾表示,婷文原本站在舞台上的高台,在跳舞與觀眾互動時,疑似踩空以向後仰的姿勢跌落舞台,而且沒有在第一時間起身,其他團員敬業完成表演,並不時投向關心的眼神。

婷文痛得倒地無法動彈,隨後救護車緊急將她送醫治療,主辦單位證實此事,表示「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目前意識清醒,沒有大礙。請大家不要擔心!」許多歌迷心有餘悸表示「摔倒沒馬上站起來,當下讓人好擔心」、「這個結束真的嚇人」、「摔那下超大力的啊」,並且紛紛送上祝福,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

大港開唱出意外!美秀集團女貝斯手踩空重摔 倒地緊急送醫
主辦單位表示婷文目前意識清醒,沒有大礙。(圖/翻攝自美秀集團臉書)


更多新聞: 林心如低調放閃霍建華!阿信「追劇中毒」驚呼:是不是要找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