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波蘭籍準球后斯威雅蒂 直落二晉邁阿密公開賽16強

即將在下週正式成為女網新球后的斯威雅蒂(Swiatek),在邁阿密公開賽32強,以6:0,6:3直落二輕取美國選手布倫格爾(Brengle),威斯雅蒂表示很驕傲能登上球后,接下來要努力保持這項頭銜。

更多新聞: 「已在網壇登頂失動力」 25歲球后巴蒂閃電宣布退休

20歲的波蘭女將Swiatek,因為球后Barty的急流勇退,讓她將成為WTA的第28位球后,也是史上第一位波蘭籍球后。Swiatek成為新任球后的首度出賽,在邁阿密網賽面對美國選手Brengle,Swiatek在第一盤火力全開,不客氣的賞給Brengle一個6:0的Bagel。Swiatek上週在印地安泉奪冠後,整體狀況處於高峰,即使Brengle想在第二盤打出反撲,還是無法威脅Swiatek,Swiatek花了65分鐘,最後以六比零和六比三擊敗Brengle,Swiatek賽後在IG上和粉絲分享贏球的喜悅,表示接下來還有更大的挑戰,要戰戰競競面對每一場比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球超級震撼彈! 「世界球后」3座大滿貫得主巴蒂宣布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