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巴掌震撼全球!威爾史密斯兒子發聲了 撂一句話疑力挺老爸
傑登史密斯疑發文力挺老爸。(圖/翻攝自@c.syresmith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今天在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典禮上,因不滿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調侃妻子,直接衝上台送他一巴掌,意外成為今年頒獎節目的最大焦點,兒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事後則在社群媒體上留下一句「這就是我們的作風」,發文疑似力挺老爸,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論戰。

更多新聞: 歐盟、俄往來交通中斷! 芬俄快板號列車暫停營運

傑登史密斯在推特上發文,簡潔留下一句「這就是我們的作風」(And That’s How We Do It),外界普遍認為他是在力挺老爸,也幫母親出一口氣。貼文迅速引起廣大迴響,至今獲得60多萬個讚,超過8.5萬轉推。另外,女兒薇洛史密斯(Willow Smith)則尚未就此事公開表態。

傑登史密斯貼文再掀論戰,有人表示無論如何使用暴力就是不對,不應該發這種文表態力挺,而是應該稍作緩頰;但也有人認為,威爾史密斯捍衛家人情有可原,家人在如此盛大的場合公然被調侃,無論是誰都會發怒。

針對典禮上的意外插曲,奧斯卡官方強調「不容許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但也順道恭喜每位得獎者,他們值得在這一刻獲得全世界同行及影迷的認可。


更多新聞: 馬斯克自曝確診 但幾乎無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