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亮麗現身 展現幽默粉碎死訊謠言

金嗓歌后蔡琴,睽違3年宣布將再舉辦巡迴演唱會,先前曾謠傳她身體變差,甚至一度傳出烏龍死訊。今天她亮麗現身現身粉碎謠言,更透露這兩年沒露面,都在家勤奮練歌和做運動,準備6月開唱,希望能用歌聲,帶大家揮別疫情的鬱悶心情。

更多新聞: 黃瀞瑩寄生公車打廣告?議員:市府變民眾黨競總

好久不見的金嗓歌后蔡琴,一襲紅色長禮服亮相,氣色顯得更好。蔡琴亮麗現身 展現幽默粉碎死訊謠言她透露疫情期間,在家運動練出人魚線,也分享如何面對疫情和生活中的不如意。

歌手蔡琴說,「有人魚線不見得要告訴人家 你有人魚線,人魚線之後最重要的是有幾塊肌,怎麼樣保有好的心情,去想想看還有人比你更糟。」

縱橫樂壇40多年,經典歌曲不論是去年金馬獎電影瀑布,還是最近當紅台劇,都能聽見。

睽違3年終於要再度開唱。

歌手蔡琴說,「睽違3年 也就是老了3年了,如果這3年我都在唱 那我就賺到了,一個女人有幾個3年呀 對不對,不過大家都說 我是長青樹型的,所以為了要裝作是一個長青樹,我會把我原來打算,要告別歌壇的時間 延後三年。」

前陣子還有她腦死的烏龍傳聞,高EQ的蔡琴也幽默回應。蔡琴亮麗現身 展現幽默粉碎死訊謠言歌手蔡琴說,「反正我看那照片好好笑,是我的名字、是我變植物人,但是那植物人也不是我,那弟弟也不是我弟弟,朋友也不是我的朋友,它這新聞的點擊率到底高不高呀,好像還不錯 那我覺得呢,我又有一個健康的想法了,上次我是復活了3次對不對,這次呢 我不得不稱讚我自己 有票房,沒有緋聞 我看你們怎麼辦,怎麼就弄很多死聞 哈哈哈。」

爽朗的笑聲,蔡琴希望能用歌聲揮別疫情的鬱悶心情,也讓烏龍傳聞不攻自破。

(民視新聞/高子涵、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初鹿爆發家族群聚 傳民眾嘴破就醫遭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