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瀞瑩寄生公車打廣告?議員:市府變民眾黨競總

柯市府最近頻頻傳出行政不中立,如今再添一樁!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和游淑慧,都收到民眾檢舉抱怨,台北市公運處的市政宣導,持續替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打廣告。藍綠議員痛批,市府成了民眾黨的競選總部,對此學姊回應,影片是在市府任職時義務拍攝,為市府政策宣傳的成果,從未出現選舉字樣,交通局目前也已將影片下架。

更多新聞: 太魯閣出軌事故將滿週年 事故列車拖往桃園保存

露出招牌甜美笑容,提醒台北市民,上下公車記得刷卡,民眾黨參選人黃瀞瑩,之前在市府時拍的宣傳影片,離職後影片沒下架,公車上還看得見。

有民眾向議員反應,公車持續放送,質疑北市政風處內控機制失靈,公部門資源遭濫用。

黃瀞瑩寄生公車打廣告?議員:市府變民眾黨競總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說,「整個台北市都已經成為,民眾黨的競選總部嗎,民眾黨的候選人寄生市政府,都變成理所當然嗎。」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市府如果為了想要,保自己的官位,把公家資源拿去做人情的話,其實真的是台北市,從來沒有存在的文化。」

民眾黨議員擬參選人黃瀞瑩說,「這些影片從未出現選舉字樣,也是我義務為局處宣傳政策,所拍攝的記錄及成果。」

面對藍綠夾攻,黃瀞瑩臉書更酸,難不成是傳說中的藍綠合。雖說是義務拍攝,現在交通局已經將影片下架。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說,「如果為了選舉要這樣負面解讀,或是過度解讀反而造成資源浪費,我想我們嚴守行政中立,如果有不適合的地方,當然都會把它下架。」

不過被質疑濫用市府資源,已經不是第一樁。合體副市長黃珊珊開直播聊選舉,同選區的國民黨發言人黃子哲,發文指控,副市長已經踩到公器私用紅線,更形容黃瀞瑩是珊寶。

黃瀞瑩寄生公車打廣告?議員:市府變民眾黨競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政黨選舉的競爭本來就,各自有各自的攻擊,都是很正常的。」

副市長幫忙緩頰,但士北選區戰況激烈,新人老將參選大爆炸,選戰在即大家都想加強選民印象。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 陳嘉行(焦糖哥哥)說,「之前沒有選舉用她的肖像,或是名字來推廣政策是好事,現在既然是要出來選議員,那就應該要避嫌。」

台北市議員(民)鍾佩玲說,「如果你不勤跑基層,傾聽民意,光是靠蹭市府博聲量,會不會接受到選民間的反作用力,這是值得思考的,」

人口流失問題,讓士林北投區議員席次少一席,現任、新人都想爭曝光,學姐也因此挨轟。

(民視新聞/林秀宜、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百元「旗津券」美意變調 民眾「重複領」排擠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