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柴山新秘境曝光 小樹人、幸運之花驚艷遊客

高雄柴山又出現一個新秘境,民視獨家跟著熟門熟路登山客去一探究竟,發現裡頭有一個小樹人讓山友爭相跟它握手拍照,沿途還能看見俗稱的幸運之花,帶您一起來看。

更多新聞: 清明連假小琉球重點執法 籲遊客遵守交通

跟著山友腳步,一個揪一個跑來看外星人,就藏匿在深山的某一個地方,想要看一眼還得內行人帶路,穿過一條小山路,看到本尊後大家都搶著牽它的手。

高雄柴山新秘境曝光 小樹人、幸運之花驚艷遊客

伸出手指跟樹人來個心電感應,山友爭相拍照,仔細看這棵樹的形狀跟人型一樣,有明顯的兩隻腳,其中插出來的樹枝就像伸出來的一隻手,大家連忙跟它來個友好之握,畫面看起來相當逗趣。

山友說,「因為它手很長的關係,像ET啊,爭相來看外星人啊,其實那明年就不見了,因為木頭會蛀掉。」

登山客熟門熟路,帶領民視攝影團隊來到柴山,得從木棧道旁邊小路進去,翻山越嶺,來到這個人煙稀少的秘境,才能發現小樹人,一路上還有機會看到幸運之花。

高雄柴山新秘境曝光 小樹人、幸運之花驚艷遊客

山友說,「因為這是很少人看得到,大部分因為他開的花,很少人能夠看得到。」

沿路的血藤花,開滿山頭,山友說之前更多都被拔走,連猴子也愛吃,當地人說這個秘境很少人知道,小樹人也是新發現,被大自然塑造的可愛人形,讓人不禁想跟它多拍幾張合照。

(民視新聞/呂彥頡、謝耀德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多點爆發! 3天破150例、17條不明傳播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