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親子出遊好去處!宜蘭赫蒂法莊園推出特色活動

連假四天,不少家長準備帶著小朋友出門遊玩,慶祝兒童節。宜蘭五結鄉是熱門選擇,因為附近有不少景點適合親子出遊。不僅能到傳藝中心,感受傳統文化氛圍,也能到另一處的赫蒂法莊園遊玩,園區內的歐式城堡造景和趣味DIY活動,正好適合一家大小來場偽出國小旅行。

更多新聞: 新北公、幼廚工薪資差6千 教育局:已向中央爭取

滴入天然精油,空氣中瀰漫植萃香氣,讓人放鬆心神,自製芳香噴霧,噴在手上,天然又好聞,園區還貼心附贈八色鳥紋身貼紙,讓大人、小朋友都開心滿足。

兒童節到! 宜蘭歐式莊園適合一家大小出遊

民眾說,「覺得這邊除了風景美之外,又有DIY活動又有城堡很美麗的景物可以拍照。」

景點業者說,「我們這邊最大的特色就是手作DIY教室,那我們今天做的是植萃精油芳香噴霧。」

宜蘭五結鄉的赫蒂法莊園,特殊園藝設計,城堡建築,精緻造型,已經成為不少遊客打卡的熱門景點,園區不僅有DIY體驗,還有街頭表演演唱,音樂搭配美景,讓人悠閒愜意。

兒童節到! 宜蘭歐式莊園適合一家大小出遊

找到漂亮造景,喬好完美角度,美照不只能PO網,在3月31日前還能參加比賽。業者舉辦攝影比賽,讓民眾有機會拿下百萬獎金,甚至成為莊園代言人。

園區不僅好拍好玩,還注重防疫,只要兒童入園就送限定乾洗手,要讓民眾安心遊玩。連假親子出遊,傳藝中心也是好去處。

兒童節到! 宜蘭歐式莊園適合一家大小出遊

熔金、搭船遊園,還有精彩爆棚的劇場表演。傳藝中心在兒童節,也推出不少活動,四天連假,出遊有好多選擇,但別忘了注意防疫。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尖石鄉山崩土石淹沒道路 連夜搶修已恢復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