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車牌被盜用 不滿裁決所要求更換

藝人劉品言的車牌被人盜用;她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收到罰單,但被拍到的違規車輛,根本不是他的車,到交通裁決所申訴,對方請她花600元,更換車牌號碼,但身為被害人的劉品言認為,是不是交通裁決所在開玩笑,對此,裁決所表示,更換車牌號碼,才能避免又收到盜用車牌的罰單。

更多新聞: 兵役延長話題熱議 準役男紛提前「休學服役」

藝人劉品言精湛演技,人氣飆升,但螢幕外的她,卻遇到讓人生氣的事;平時愛開車兜風的她,陸續收到罰單,罰單內的車牌號碼沒錯,但根本不是她的車,原來有人盜用劉品言的車牌,違規臨停在黃網線內。

民眾說,「當然很誇張啊,民眾,不需要這樣不用配合壞人啊。」、「我會先報廢車牌吧,民眾,以免我繼續收到這樣罰單,民眾,因為這是不合理的。」劉品言車牌被盜用 不滿裁決所要求更換別人違規,劉品言挨罰,誰都會覺得不合理,但讓劉品言更無言的是,她到交通裁決所申訴,雖然說罰單不用繳,但對方建議她更換車牌,這讓她質疑,明明奉公守法,為何要自己處理。

台北市交通裁決所副所長王湮筑說,「已經遭盜用了,在還沒抓到之前,建議她還是去做換牌動作,一勞永逸避免她,一個月後又收到。」劉品言車牌被盜用 不滿裁決所要求更換裁決所強調,建議換車牌,是避免盜用者落網前的空窗期,再度收到莫名其妙的違規罰單,裁決所也提醒民眾,如果民眾碰到類似情況,先報警,再申訴、更換車牌號碼。至於劉品言的案子,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大「吞嚥困難」飲食分級 籲吞嚥肌強化訓練